close

 IMGP4670.JPG  

不知道是不是遠離了自己熟悉的地方

來到了未知的城市 所以那種距離感使我深深的愛上這邊

很美 認真的覺得京都是個很適合居住的地方

 

 

這一天 我要搭早上六點多的飛機 所以我凌晨三點就起床了

到了桃園機場時 也發現有很多跟我年紀差不多的人

不過不太一樣的是 我是一個人

大部分都是家族旅遊啊或是朋友們一起出國玩

哈哈不過我倒是覺得一個人出國是個很新的體驗

我本來以為我會很緊張

不過我整趟飛行感覺都還挺平靜了(也許是沒睡飽所以沒力氣緊張XD)

經過兩個多小時的飛行之後 終於抵達關西機場

對了這次我是坐捷星航空喔 位子確實是挺小的 不過還好我不高XD

DSC_0864

到了機場拿了行李後便匆匆的出關

結果在海關那裡被翻行李檢查了嗚嗚 拖了些時間就錯過了我本來要搭的HARUKA

不過還好一個人旅行的最大好處就是 不用趕 時間都是自己的

出關後就到了月台前的JR綠色窗口拿我是先預訂的HARUKA&ICOCA套票

超級推薦買的 非常划算喔!! 去關西玩記得買這個套票喔~

只要在期限內用就可以了喔

而且ICOCA還有外國人限定的兩種版本喔~

DSC_0878

 

機場內的標示都很清楚 所以不用害怕會找不到喔

但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站務人員請教喔

像是看不懂或不清楚列車資訊都可以問喔 英文好像是OK的

他們還主動上前來問我需不需要幫忙呢 超級親切的

 

好可愛的字體www

 

 

 

車廂內

這天人還算滿少的呢

位子很大 空間很舒適

想到我們的台鐵真的要再進步一下了QQ

 

 

 

沿途風景

IMGP4664.JPG  

經過大阪的時候下雨了

害我很擔心會不會京都也在下雨

這樣就得淋雨拖行李走到旅館了QQ

還好京都沒有下雨 呼~

DSC_0902

 

DSC_0903   到著~~~~~

 

DSC_0905 DSC_0904

京都車站真的是神美的!!!!!!!!!

超美的!!! 震懾了好久(建築系的病)

整個空間非常有趣 很寬闊很舒適 加上有半開放式的屋頂 讓室內跟室外有所連結 真的好美

 

 

我住的旅館前面的街

IMGP4671.JPG

是帥哥www

    

 

 

  DSC_0908  

我這次是住tour club

是系上學長之前來時住的就推薦我這裡

因為是一個人 所以我是住dorm room 膠囊式上下鋪喔~

會跟其他國家來的背包客們一起住喔 四人一間(男女分開)

還算滿便宜的 而且乾淨舒適

這邊店員都會講英文 而且講的是我們聽得懂的英文(感動www)

因為是一個人 所以每次回旅館時都會跟店員小聊一下哈哈

不然我這八天除了買東西時會開口說話 根本沒有其他機會會講話了XD

歡迎像我一樣沒錢又愛出國的人來住喔~推薦~

 

附近街景

IMGP4678.JPG

IMGP4680.JPG

IMGP4682.JPG  

 

安頓好之後就先出門吃我在日本的第一餐也是我這一天的第一餐....2PM...

那時候我真的快餓死了

DSC_0909

 

去了京都車站上面的拉麵小路吃拉麵

日幣980我的天阿超貴的可是很好吃

不過幾天過後我就對數字麻痺了XD 吃到1000多日幣也覺得很正常

物價高是因為他們平均收入可是我們台灣的三倍阿阿阿阿阿!!!

最近日幣一直跌大家快去換阿~~~

 

吃飽之後就到附近的東本願寺走走消食

IMGP4688.JPG IMGP4699.JPG  

 DSC_0912 DSC_0914  

可是因為我做了半天的飛機和火車而且加上沒睡飽還有變天的關係

造成我頭痛發作 只好在東本願寺走走之後便回到旅館休息了

有點可惜的第一天

不過 就想我說的一個人旅行的好處就是 時間是自己的 沒有壓力 所以自己想怎樣就怎樣囉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